14  最近只要看到台灣媒體的報導 無薪休假, 裁員潮,失業潮 ,倒閉潮 ,似乎各地哀號 遍野,看得觸 目驚心. 根据報導,失業率 每增加1% ,自殺率就增加10%, 真讓人惶恐不安, 失業後 隨之而來的犯罪 ,不知會否讓人 人人自危? 五年級前段班的我何其有幸,我們見證了台灣這波瀾壯闊的廿年,親身經歷了這坎坷艱辛的民主和經濟化歷程.我跟你們一樣 - 道道地地的蕃薯囝仔,我可以很驕傲地說,我對這塊土地的熱愛與期待不輸給你們當中的任何一個人我雖然才疏學淺,能力有限.但我真的很認真想幫助真正想工作的台灣人找到一份好工作.我想「機會總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這句話,,「給一個機會,他們能靠自己力量活得更好。」 景氣糟,失業人數急速愈來愈多,台灣人的恐慌可想而知已經失業或是害怕失業的人,不僅不敢消費,多數家庭必然也會減少開支,如此一來,餐飲、零售、百貨的生意必然不佳形成惡性循環.至今看不到有效的配套方案,更看不到政府團隊的全面因應.政府執政以來,百業蕭條、民主倒退身為台灣人民,做何感想?台灣的景氣到底有多差呢?連中央銀行都說這是「不能說的秘密」。要找工作的台灣人…加油我們每天看著電視,期待台灣經濟能改變,好像愈來愈渺茫了.等待政府政策改革不如從自己開始吧為生命正在找尋它的出路,這個世界有幾分之幾的人,
沒飯吃,其至幾分或許我們該把我們腐爛的思想全部去除掉,等待春天,等待重生之幾的人,一天賺不到多少錢,給自己一條新的路,一個新的選擇.工作很重要,尤其是對勞工和上班族而言
工作可以說我們一輩子的命運,甚至是我們下一代的命運,難道我們要一輩子說,我們無力改變它嗎,一直說到我們進到墳墓嗎,與其就這樣死掉,不如自救.我們可以把選票給了政治人物,他們可以騙走一切,在景氣低迷而且荷包緊縮的現實壓力中,台灣人的思考點在有工作,台灣人渴求大老闆可以施捨一份收入,台灣人祈求中國版圖的一杯羹,台灣人暫時沒有辦法想太遠,台灣人決定了自己的未來。但是我們不能讓他們玩弄我們的命運,
日子還是要過,工作還是要繼續做,人生還是要繼續努力,台灣的前途還是必須念茲在茲。我們的人生只有一回,我們的未來不該交在他們手上.在更好的結局尚未到來之前,一切都是學習與考驗,路程的荊棘盡是必要的磨難請大家繼續支持台灣雄兵,給台灣人工作的機會讓台灣人有更多工作機會是我努力目標.為了台灣母親好,請你跟我一起 - 給台灣人多一些工作一個重生的機會給你自己一個機會也希望業主多提供就業機會也幫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9706155 的頭像
    a29706155

    台灣雄兵人力派遣裝修

    a29706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